首页
性情男女
生殖保健
青春期教育
优生优育
性与疾病
计生动态
倾听倾诉
  运动型女性留神五种伤害
  低脂肪未必有益女性健康
  女性五个时期不宜喝茶
  长发虽美却影响女性智力
  新女性身体 多了四大软肋
  春天踏青 外出当心皮炎
 
       两性频道 > 生殖保健 > 女性保健  
 

低脂肪未必有益女性健康

 
 

      美国研究人员在一项大规模调查研究后得出结论,平时不吃高脂肪食物的女性并不比那些爱吃甜食的女性更健康。

     据报道,美国华盛顿国家心肺及血液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表示,根据此项研究结果,他们不鼓励女性吃低脂肪食品。

     将近5万名年龄在50到79岁之间的女性接受了此项研究。研究人员将她们分为两组:减少第一组人员的平均脂肪摄取量,并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;同时,保持第二组人员的脂肪摄取量,她们吃黄油、奶酪、香肠等高脂肪食品都不受到限制。5年之后,研究人员发现,减少脂肪摄取量的第一组人员并不能帮助她们减少心脏病、乳腺癌、血癌和肠癌的患病率。

    美国纽约洛克菲勒大学医学和饮食专家赫希表示,这个结论具有革命性的意义。

 

 

 

 
 
相关文章:

 
版权所有:哈尔滨信息港 哈尔滨人口信息研究所

哈尔滨市网通分公司 哈尔滨信息港 制作维护 哈公网监备[2301000002]

copyright (c) 1997-2004 harbin info. port all rightsreserve